close

阿嵐生日快樂!呃,cp是柯布x薩爾卡多沒錯。

禁區

 

刺青的時候,他就是和別人相連的。

被要求的圖案,也就是對方生活的一部份──感情或是想法──他都有自信將之融合在圖案之中,然後刻印在對方的身體上。

 

 

刺青是最高的藝術。

宛若證明自己的這個想法似的,柯布的臉上有個醒目的灰色刺青。

但即使如此,他卻時常被人說不像刺青師。

銀白色的頭髮往後梳,身著酒紅色的襯衫和西裝外套,領帶一絲不苟的繫好。手上和脖子上戴有首飾,再加上他身上所散發的氣息,黑道或是酒店店長或許是個更好的選擇。

但不管如何,他確實是一名刺青師沒錯。工作時會穿上工作服、戴上乾淨的手套和口罩。

以這身裝束,為客人刻劃下他們所指定的圖案。

 

「喀啦!」刺青店的門被推開,進來的人穿著有帽子的外套,而此時帽子正戴在對方的頭上,大半邊的臉被淡米色的瀏海給擋住,讓柯布看不清來人的面貌。

「您好,請問是要刺青的嗎?」雖然如此,柯布也依舊使用著禮貌的用詞。

「是、是的。」只見那個人將頭上的帽子往後撥,露出了臉龐。咖啡色的皮膚和褐色的眼睛,聲音帶著拘謹,「那個,我並沒有預約,請問現在可以刺青嗎?」

「可以的,請往這邊。」見是客人,柯布切換成工作時的態度。他將對方領進單獨的隔間,讓對方先在床上坐下。

「那麼,請問該怎麼稱呼您才好呢?」柯布邊說,邊戴上口罩和手套。

「呃,我叫薩爾卡多。」坐在床緣的薩爾卡多坐姿端正。

「薩爾卡多先生,我是柯布。不知道您想要刺甚麼,刺在哪裡?」

「嗯……我想刺在右腰部……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刺什麼……」

「……」柯布沉默了一會兒。

他是為了甚麼而想要刺青的呢?這樣的話,他會想要刺怎麼樣的圖案?

「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看一下您的後腰部嗎?讓我知道一下大概想刺在哪個位置。」

「啊、好的。」薩爾卡多點點頭,脫掉外套後趴在床上,捲起上衣的下襬。

「在這附近嗎?」柯布在薩爾卡多的背部上畫了一個圈,表示出他猜測的範圍。

「呃、再、再右邊一點。」似乎是柯布劃過薩爾卡多的皮膚時用的力道太輕了,使的這引起薩爾卡多些微的顫抖。

「這裡嗎?」將手指稍稍右移,這時柯布才慢半拍的注意到薩爾卡多的皮膚。

當初他只是稍微訝異了這偏暗的膚色,此時觸碰到才發現,薩爾卡多的皮膚非常的光滑,即使是戴著手套的他也感受得出來。體溫從相觸碰到的地方流入柯布的身體,是很溫和的溫度,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摸起來非常舒服」柯布有些許訝異自己浮現這樣的想法。除此之外,薩爾卡多的肌膚在微暗的燈光下折射出光澤,讓咖啡色的皮膚染上神秘的色彩,使這可能會遭來歧視眼神的膚色,在此時變的魅惑萬分。

「嗯、大概就是那裡。」薩爾卡多的聲音把有些出神的柯布喚了回來。

「好,那我大概知道了,可以起來了。」說完,柯布將手抽離。而眼前的薩爾卡多坐起身子,然後將捲起的衣服拉下。

大概是有些不習慣被別人觸摸,薩爾卡多在把衣服拉下來時流露出些微尷尬的神色,臉頰染上薄紅。

在撞見的同時,柯布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幾拍。

「那麼,您還不知道想刺甚麼對吧?」柯布感受著胸口咚咚的心跳,從一旁的櫃子上拿下一本有些厚的冊子。

「這裡是一些可以參考的圖案,若是不介意的話您可以帶回去挑選,若是有其他喜歡的圖案只要帶來給我即可。」

柯布之所以會想先看薩爾卡多想要刺青的地方,是因為不同的圖案、樣式、顏色的適合程度依人和要刺青的位置而異。先看過的話,他才能掌握甚麼樣的圖案刺到薩爾卡多身上會比較好看。

「啊、好的。」穿好衣服的薩爾卡多接過柯布遞給他的冊子,向柯布露出笑顏。

 

 

尖銳的針頭緩緩接近深色的皮膚,刺入,交織出五顏六色的花紋。

柯布於黑夜中的卻雙眼猛然睜開,一陣涼意襲來,他才發現不知何時蓋在身上的棉被掉落到地上。

明明是在睡覺,他的心臟跳動的異常快速。

是因為夢境的影響嗎?

 

那本收集了他所有刺青作品的冊子照理來說是不外借的。

 

 

「柯布先生為甚麼您不願意幫我刺青呢?」

柯布驚訝的看著眼前大部分臉龐依舊被頭髮遮擋住的少年。薩爾卡多今日也穿著那件有帽子的外套,不過此時他並沒有戴上帽子。

「那個……」

「請告訴我為甚麼!」薩爾卡多的情緒看上去有些激動,他打斷柯布的發言,不給對方一點迴避的機會。

柯布沉下臉來,先不說對方這過於逼問的語氣,真正的理由,他也不想向任何人說出口……

「這應該和你沒關係吧?」柯布將雙手插入口袋中,就要繞過薩爾卡多,「若是想要刺青的話,世界上的刺青師傅也多的是,隨便選一個就可以了不是嗎?」他明白這不是薩爾卡多的錯,卻無法遏止語氣中的不耐,於是只能掩飾心中的動搖,看了看腕上的錶。

還是快點離開吧。柯布總有種預感,要是再說下去他可能會把想要隱藏的緣由給說出來。

「為甚麼要說這種話!」正當他想要加快步伐離開時,薩爾卡多突然朝他大喊,聲音有些破碎。

柯布身體一僵,遲緩的轉過身,視線裡的薩爾卡多肩膀縮起來,微微顫抖著。

「呃、耶?」原本耍帥而插在口袋裡的雙手,此時因為薩爾卡多的反應而抽了出來,劃出有些慌亂的軌跡。

等等、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該安慰他嗎?可是我到底做了甚麼?

 

柯布沒有想到不幫薩爾卡多刺青竟會讓對方如此的激動。

明明還有許多刺青師可以選擇啊。

雖說他對於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但還是十分不解。

他想不出薩爾卡多執著於自己的原因。

 

「為甚麼執著於我?」想破頭也是想不出答案的柯布在嘆了口氣後皺著眉頭問道。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刺青……」薩爾卡多又略微低下頭。

「甚麼?」

「我、我可是因為你……因為是你,是因為看到你的刺青所以才想刺青的!」

「如果不是你,我根本就不會想要刺青!」

「可是、可是你卻說沒辦法幫我刺青,還說隨便誰都可以……」薩爾卡多搖晃地靠近柯布。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是抱著多大的勇氣走進店裡,結果、結果卻……」他再也無法保持冷靜,抓上柯布的衣襟。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你說啊!給我個理由,為甚麼不可以?」薩爾卡多咬牙切齒地道,眼睛卻泛著淚光,表達了他的不甘心和失落。

「……」望進薩爾卡多的眼睛,柯布發覺自己的煩躁感消失了大半──陽光下,薩爾卡多的那雙眼其實並非褐色,而是閃爍著光澤的酒紅色。

「我發現我沒辦法──我沒辦法為你刺青──沒辦法將針刺入你的身體裡……」終於,柯布娓娓道出那他原本不想說的理由。「我不知道為甚麼,只是沒辦法,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其實我是不想說的……身為一個刺青師,沒辦法為別人刺青也太丟臉了吧?」他有些彆扭的別過頭,壓下嘴角。

「……甚麼?」薩爾卡多聽完理由鬆開了手,「就只是為了這樣?」他怔愣了好幾秒,然後爆出笑聲,眼角原本閃爍的光芒也伴隨著笑聲掉出眼眶。

「哈哈哈哈哈……」

「喂、你夠了吧?就是這樣我才不想說的。」

「哈哈、咳,哈哈……」

「……」看薩爾卡多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柯布露出略為不滿的表情,然後伸手一抓。

「真是夠了。」他將被拉近自己懷裡的薩爾卡多的下巴往上一抬。

「沒辦法幫你刺青,就將就點吧──用這個代替……」

語畢,柯布低下頭貼近薩爾卡多臉,兩人的氣息糾纏在一起。

就是因為珍惜,所以才無法傷害吧?柯布忽然發現,或許早在第一次見面,他就已經被這黑色的人給吸引了也說不定。

黑色的,妖精。

笑聲在雙唇交疊的時停止──柯布吻了薩爾卡多。

刺青師終完成一件新的刺青作品,遠比其他的都更綿長,且柔情似水。

 

 

安安,這裡是終於寫完的作者(攤死)

為了怕忘記我趕快說,此篇文章我心目中的柯布,是個會穿白色內衣(T恤那種(?)和四角褲當睡衣的人(被打死)

 

啊、吐槽完心中爽快(欸)好啦說正經的,有關這篇文章,不改我的作風,依舊需要很大量的腦捕才看得懂(欸)會選這個CP,是因為我曾經的調查,阿嵐你喜歡薩爾卡多和誰誰和誰誰和柯布嘛(這時才發現莫名只記住柯布的人),好吧或許我那時就決定寫這個CP了也不一定。

總之算是把你喜歡的兩個人湊做堆,所以不要問我為甚麼寫他們(?)UL這個作品就是拿來亂配對的(錯

 

我覺得柯布被寫成黑社會老大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欸)但是剛巧看了一本跟刺青師有關的漫畫,再加上又是黑道很無聊吧?於是就變成刺青師了。其實我覺得也很合理啊,如果不喜歡刺青臉上就不會有那麼一大個刺青圖案了吧?(柯布就某方面似乎被我變成一個熱血青年?)

好啦但是我承認黑社會老大確實很適合他(承認這個幹嘛

 

所謂禁區,指的就是薩爾卡多的身體(?)因為柯布沒辦法為他刺青,所以是禁區。

我認為人就是這樣的,對於最喜歡、最在意、最寶貝的東西就是會有一種過度保護的情操在(?),這也就是文章裡我努力想表達的,柯布對薩爾卡多的情感。

之於為甚麼薩爾卡多會認識柯布,大概是:

 

在人滿為患的街道上,薩爾卡多有些煩悶的走著。前進的速度太滿,讓他感到非常的煩躁及鬱悶。

為了排遣些許的無聊感,他開始四處觀望,看看能不能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不過觸目所及的只有平凡的人群而已。

唉,果然是這樣嗎?他失望的拉回視線,卻在那一刻──

一個灰色的刺青躍入視線中。

而有著刺青的男子不知為何,和其他人不一樣。

只有他,臉上的表情特別鮮明。

那一刻薩爾卡多的胸口鼓譟的特別厲害,後來他才知道──

那個人叫做柯布,是一名刺青師。

 

如此,一見鍾情(?)雖然我一邊寫一邊覺得薩爾卡多真是被我崩到無以復加了,卻又一邊覺得其實這樣的薩爾卡多滿可愛的啦(UL的腳色也是拿來給人崩的),其實我還滿好奇別人怎麼寫薩爾卡多的,之前怕看了會想砍掉這篇所以一直沒看(也是為了保留我的獨特性(?!)

這篇真是寫的我滿滿糾結痛苦不忍說啊。

 

阿嵐,希望你可以喜歡這樣的兩人,和這個故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