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由自主地選了這個標題。

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送給所有的讀者,你們可以把任何你覺得符合這個故事的腳色帶入。當然,如果有因此覺得很適合而萌到不行的感覺的話(不管帶入的是誰和誰),是我的榮幸。

如果想帶入女性腳色的話,逕自轉換部首即可。

靈感來自這裡

 

他走近靠窗的小茶几,將手中捧的鮮花換掉茶几上花瓶中有些凋零的。

百合的花香藉著吹進來的風盈滿整個室內。

他走到床畔,白色的床單和白色的被子包圍著床上的那個人,好似連他的黑髮也要淡成透明,消失於白色之中一般。

那人的右手橫躺在床單之上,幾條細細的管子就從那裡,連接到一旁的點滴架上。

他伸出手,觸碰那隻纖長、白皙的手。皮膚和肌肉的觸感傳來,很柔軟。

他輕輕壓下右手的大拇指。

 

是中音Mi。

 

奏響整首樂曲的第一個音符。

然後稍微挪動,大拇指和小指一同壓下。

 

Mi So的合音。

左手是低音Do。

 

然後樂曲便開始了,他優雅地動起指頭,練習過上千次的譜已存在於他腦中。他下壓的力道很輕,簡直是害怕弄痛眼前的人。

他彈著無聲的樂曲,耳畔響起過去曾說過的話。

 

『蕭邦的升c小調圓舞曲……等我練好,一定會彈最好聽的升c小調圓舞曲給你聽。』

 

這樣,能不能算是遵守了過去的承諾呢?

你能夠感應的到嗎?我的感情。

 

百合花的香味傳來,充斥著他的鼻腔,讓他可以說服自己臉頰上傳來的海水味道不過是自己的錯覺。

 

飛舞的指尖不敢觸碰到那敞開的手掌。

他知道,他害怕,怕自己在碰到的那一刻無法得到期望中的回握,那深藏在記憶裡的溫度和力道。

 

無形的音符環繞這這小小的白色房間。

 

他持續演奏著鋼琴,這是他對他僅存的、唯一的,表白方式。

 

其他對於文章的想法就放到噗浪上了。

這裡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