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第九集非常大之相關,請小心。

*台詞僅憑著剛看完的記憶,如有嚴重(?)出入歡迎校正。

啊、寫了這篇絕對不代表我是兵長廚(認真臉)

我謹此只是想要向配出嚴肅、一絲不苟卻又溫柔的兵長的聲音的神谷浩史致敬。

另外,明明有潔癖卻毫不猶豫地握住下屬的手的兵長,輕輕地敲了一下我的心吧。 

 

 

 

好髒。

 

 

 

給我乖乖的,不這樣的話,那我豈不是……沒辦法漂亮的削掉你的肉了嘛……

 

當揮劍刺入皮膚,深入肌肉組織,那種撕裂物質的感覺伴隨著劍作用在手掌上的反作用力嘎嘎作響著。

手流暢的畫過曲線,巨人應聲倒地,風拂過面頰,手卻濕熱。

為了殺戮而沾上的鮮血,好髒,即使擦掉了也依舊好髒。

為甚麼,這樣的物種也和人類一樣,身體裡流著相同的東西呢?

 

當他想著這些問題時腦袋保持著一個空泛的狀態,才能隨時將這些疑問拋在身後。

他的前方,還有太多需要面對的,敵人。

 

 

 

 

 

 

 

 

 

「血止不住,兵長……」

「兵長……我該不會就要這樣死去了吧?沒有為人類做出任何一點貢獻,就這麼死去……」

話語如潮水湧入腦海,眼前的是他的同伴的手、部下的手──人類的手──他略為低下頭,抬起的手劃破空氣,用力地抓緊──那隻在他眼前,沾染上鮮血卻依舊溫暖的手。

 

不髒。

 

一點,都不髒。

 

但最終手中緊握的,還是漸趨僵硬,喪失了原有的溫度。

 

利維兵長站起身,手上留有血漬。

 

「你已經做出了龐大的貢獻,你的所有都將成為我的力量--所以,我一定會殺死所有的巨人的。」

為了實現這句諾言,他會將一切轉化成自己的力量。

 

 

汚れて いない

 

 

 

--------

 

汚れて いない = 不髒

建議GOOGLE翻譯聽聲音,我覺得用日文唸(想像神谷浩史用兵長的聲音唸)非常有感覺(而且中間要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