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 Day to Benedict Cumberbatch

BC生日快樂!37歲生日快樂wwwwww

 

We don’t know what makes you allergic to.

 

John覺得自己的腦海裡有一群穿著白袍的醫生正圍著一張圓桌在開會。他們其中的一個人這麼說。

 

We don’t know what makes you allergic to.

 

這很奇怪。John本身就是個醫生了,為甚麼還需要別人來為他診斷?

這一點,他也不清楚。

 

 

Hey , John……hey…hey , Jonh?」見John一直沒有回覆,Sherlock伸出他修長的手指到對方的面前揮一揮。從剛才開始John就不對勁,不說已經停在某一頁340秒的報紙,對於Sherlock說的話他也完全沒有反應。

Oh , sorry Sherlock……I’m……never mind.What’s up?」感覺視線被東西遮擋才終於回過神來的John抬起頭,向上望向Sherlock

……I had called you three times.

sorry……我想我有點恍神了。」John側了下頭,摸摸鼻子後向Sherlcok解釋。「所以……你叫我甚麼事?」

Sherlock皺起一邊的眉毛,顯然他說的話對方連一句都沒聽進去。他將手上的錐型瓶暫且放到一邊,並將為了實驗而戴上的護目鏡暫且拔起。他好奇今天到底有甚麼新聞可以吸引John的注意力如此之久,於是彎腰傾身靠近John,想看看報紙上的內容。

Wh…….What?」對於Sherlcok突如其來的沉默動作John只能縮起身子朝另一邊移動。

 

但卻阻擋不了Sherlock身上藥劑、和自己相同的洗髮精的味道(畢竟是John一起買的)、和某種吸引他的味道傳遞過來。他突然覺得全身的毛細孔在騷動,某種顫慄感隱隱約約在他全身逃竄。他差點就坐不住,想要飛快地逃離這張椅子,再把報紙丟給Sherlock,看他想要看多久都可以。

他忍住了。只是他能感覺到臉不能控制的爬升著溫度,靠近Sherlock那一邊的皮膚緩緩沁出汗水。

他別過頭去,想讓這種連血液都怪異起來的感覺減少一點。

 

Sherlock沒用多久就看完了那兩面的報紙,感覺不出來有甚麼可以讓John花那麼多時間在上面的消息。

JohnWhat were you thinking about?」他略為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就在John的耳邊,一種麻癢的感覺從那裡遍及全身。

Nothing……我並沒有在想甚麼……

 

就像是過敏反應一樣。

 

「真的?」Sherlock持續在他耳畔低語,「所以,你在發呆?」這似乎是個讓天才不能理解的原因。

 

一旦觸碰到過敏原,就會全身不對勁。覺得癢、覺得不自在。想要去除那種感覺,卻徒勞無功。

 

「對…………可以不要在我耳朵旁邊說話嗎?那很……癢。」

……」雖然Sherlock還是帶著一臉狐疑的表情,但他終於離開John身側,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OK。你真該不花那麼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他拿回桌上的錐型瓶,往廚房走去。

By the waySherlock,你剛剛想跟我說甚麼?」

「只是些有關實驗的事情,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看著Sherlock再度用專心的眼神凝視著他的錐型瓶,John知道要從對方口中問出他剛剛想要說甚麼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於是他重新將專注力放回報紙上。

 

We don’t know what makes you allergic to. 

Of course , you won’t be able to know.

 

但是John的心裡很清楚。每當Sherlock靠近他,那種好像身體都不是他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Skerlock is the allergen──John Watson’s allergen.

It’s clear enough.

 

即使明白,John也不能阻止自己為那個黑色捲髮的男人的心悸減少一絲一毫。

他默不作聲的為報紙翻了頁,小心不再讓Sherlock察覺自己內心的動搖。

不讓名為「Sherlock」的過敏症發作。

 

Allergen  過敏原    END

 

莫名到炸(?)原本我想要寫alluring,但是在查單字的時候aller打出來了就一去不復返。想說就這樣寫吧然後就rry(?)

Sherlock到底想要說甚麼呢?其實我也想過,或許是討論化學上的事,不過我認為不怎麼可能。所以,就當他想要提示今天是他的生日(?)之類的吧←穿鑿附會一下。

I’m so sorry Sherlock(BC?), I can give you nothing as your birthday gift.

不能把偷偷暗戀你的John當作生日禮物嗎?(

話說,真是越寫越覺得SherlockBC以及JohnMartin之間越來越沒分別(????)

算了暫時原諒我吧,我還沒抓到感覺(被打死

 

 

以下是第一段的英文版,其實我只是想訓練一下自己很糟糕的英文而已。

本來有想過有沒有可能通篇英文,後來我發現這個目標遙不可及。

 

We don’t know what makes you allergic to.

John seems like can see there is a group of doctors around the table,and told him that:

 

“We don’t know what makes you allergic to.”

 

It’s really strange , isn’t it?

John is a doctor originally , why he will need a doctor?

He doesn’t kow why,either.

 

Ps.英文錯誤歡迎告知,看不懂也歡迎(?)

然後我覺得Sherlock是感覺得出John的不對勁的,只是打算之後再逼問(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