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設定

*沒有史實只有亂掰(喂

*米露大大生日快樂!!!!你喜歡我超高興!!!!!!

*大概OOC吧(你滾

以下正文:

失控

我一直看著你的背影,一直看著你站在我前方的背影。

        
凝視著穿上圍裙,站在水槽前洗碗的亞瑟,阿爾弗雷德覺得其實對方根本不用介意。就算晚餐是由他煮,亞瑟也沒有必要堅持做洗碗這件工作。
他知道,為了歐債的事,對方已經十分疲倦。難得兩人見面,他本來就不想讓瑣事打擾,只是──
「我最近真的受夠人群了。」亞瑟這麼說了。

因此阿爾弗雷德才下廚煮飯。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他就不開火了。為了洗碗而減少兩人相處的時光還真是得不償失。
若沒有什麼正事,亞瑟通常是不會來找他。阿爾弗雷德真的很高興能夠見到亞瑟,他希望在這裡亞瑟不用煩惱外面的風風雨雨,並且也希望可以多幫助亞瑟一些,不過……
「哈?你說什麼?」聽起來像是句沒聽清楚的疑問。但看到亞瑟那越皺越緊的眉頭,阿爾弗雷德知道這並非一個問題。

他知道亞瑟不喜歡被自己幫助、他知道亞瑟不需要自己的援手,可是──
當他看到電視中被眾記者包圍質詢的金髮人影,又亦或是背對著鏡頭坐上轎車透露出疲憊的背影,都讓他想到過去,想到--亞瑟站在他面前背光的剪影。
只是站在前方,不曾回頭。

「為什麼?」斂起不正經的神情,阿爾弗雷德向前一步捉住亞瑟的手。
「為什麼不願意讓我幫你?我知道,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沒什麼用,但是為什麼?」皺起眉頭,他無意間加重了手中的力道。
「我不想再看到你一個人死撐、孤立無援、疲憊不堪的樣子了──我現在已經不是當初無力的小孩子、不是當初需要你的保護的我,是可以保護你的人了,所以……」阿爾弗雷德停下嘴,除了覺得自己的發言有些太冠冕堂皇之外,也因為眼前的亞瑟低著頭,他看不清他的表情。
阿爾弗雷德頓時感到慌了,心在震盪。他趕緊鬆開手,想說些什麼來圓場。
亞瑟卻突然抬起頭,兩人的視線交觸。

「我沒那麼想,沒有認為你沒用。」亞瑟的聲音很輕,但是語氣堅定,只是眼神有些猶疑。
「不過,這件事不想你插手......不想連這種事都還要你幫忙。」說完,亞瑟臉上流露出彆扭的神色。
「我希望我們可以站在對等的地方,而非我需要你時時的幫助,即使你現在已經長大了、甚至是比我更有能力了……」語尾漸漸淡下來。稍微冷靜下來的阿爾弗雷德這是才發覺,亞瑟的眼睛裡映的一直都是他此刻的身影。
一直都有,好好注視著他--
阿爾弗雷德忍不住再次捉住亞瑟的手,只是這次力道很輕,像怕弄痛對方一樣。

他以為亞瑟不接受他的幫助,是因為認為他並無作用、多管閒事。
──卻沒想到一切只為了一個如此柔情的理由。

「……」阿爾弗雷德的溫度透過相觸的手傳遞過來,這次,他沒有甩開阿爾弗雷德的手。
「我知道了……抱歉。」
「我會在後方看著你的。」
即使只能看著亞瑟的背影也不要緊。
只要兩人的手還是相握的,只要他還能感受到兩人的體溫,他就相信兩人會相互扶持、繼續走下去。

 

 

呃,人生中第一篇米英還請多包涵(跪倒

因為米露大大說他很喜歡(抹淚)所以就放出來了,原本不打算放的(?

這是祭品文!!!!!!!!!!!!!!!!讓中華隊獲得勝利吧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