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能為喜歡的人準備餐點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
「唔?花園裡的薰衣草開了呢……」今早在花園澆水時我有了這個發現,淺紫色的小花看了就讓人覺得賞心悅目了起來。
「對了,」突然想到冰箱裡有做起司蛋糕的材料,「那麼今天就來喝下午茶好了!」欣喜的決定。起司蛋糕和薰衣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搭配,雖然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關聯。
不知道崎會不會喜歡呢?
我湊近綻放的花朵嗅了嗅,露出笑容。
★☆★☆★☆★☆★☆★☆★☆★
戴上隔熱手套,將剛烤好的蛋糕從烤箱中拿出來放到盤子上,一旁的茶壺裡面已經放入了新鮮的薰衣草。
先將蛋糕端到庭院的桌子上,而崎已經坐在那裡等待了。
俐落的用刀子切下兩塊蛋糕,然後分別放到兩個精緻的玻璃盤上。
「崎,等我一下喔,我去把茶拿過來。」崎點了點頭,我轉身回到廚房,將剛煮滾的熱水倒入壺中,薰衣草的味道就隨著熱氣送入我的鼻腔。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把茶壺連同兩只瓷的茶杯放到拖盤上端出去。
為崎的茶杯注滿茶後,我說:「崎喝喝看好不好喝?這是我很喜歡的薰衣草茶。」他點點頭,在我期待的視線下抿了一口,「嗯,泡的很不錯。」之後說出讚美的話。我知道崎是不說謊的人,如果他說不錯,那鐵定是合他的口味。
「太好了!那麼嚐嚐看蛋糕如何…」崎依舊點點頭,然後用叉子切下一塊蛋糕送入口中。
「嗯,好吃。」崎的眼睛微微睜大。
「真的嗎?好高興……」我的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崎喜歡真是太好了。
除了因為自己親手做的東西能得到讚揚而喜悅之外,更令我高興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崎也能喜歡。就好像有了共同點,讓我跟崎之間更加緊密一般。
「那麼,崎,多吃一點吧!」伸手為崎再切了一塊蛋糕,我笑望著他。
「……你也一起吃吧。」崎望著我到現在都還沒動過的食物,這麼說道。
「啊,」一聽到崎說喜歡我就什麼都忘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真是抱歉……那麼,崎,我們一起,重新開動一次吧?」拿起叉子,我提議。
我覺得能為喜歡的人準備餐點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而能和喜歡的人一起享用親手準備的食物,則是無上的幸福。

「吶,崎,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大家情人節快樂!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