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覺得看不太懂文末有解說

 

 

你的溫度是種提醒

「不行這樣,月島,願賭服輸的。」山口皺起眉頭,緩緩朝他不停後退的朋友前進,「哪,這裡又沒有別人,穿一下就好了。」柔軟又勸誘的語氣配上他低聲下氣的行為,一瞬間月島差點就這樣信了,但他知道山口忠這個男人從來沒有簡單過。

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該答應的。看著那件不停向他逼近的水手服,月島臉上表情鎮靜,內心卻是冷顫不停。上禮拜他們兩個一起做排球練習,山口隨口提議要月島接接看他的跳飄球,而且贏家可以對輸家做一項要求。月島順口就答應了,但想想這一切都是被山口給算計好了的。他本來想山口的發球還在實驗階段,兩人應該相當勝率,卻沒想到這位深藏不漏的友人早就快要掌握這份技術,理所當然,月島一秒間乾脆的輸掉了比賽。

看著越滾越遠的排球,月島轉過頭去問山口的要求,以為頂多只是跑跑腿、請請客之類的項目。但山口盯著月島的臉,很認真地開口:「我想要阿月你穿水手服給我看。」

本來還持有僥倖心理的月島在看到山口床上那件水藍色的水手服後,終於知道他長年認識的友人有多認真。在山口面前承認他有做不到的事,是他最不想做的,但……這是他願意以穿水手服為代價守護的嗎?月島游移不定。

「你一定可以的,」彷彿看穿月島的思緒,「只是換上一套服裝而已,而且你穿起來一定很可愛。」被逼到書架前走投無路的月島只得接受山口的聲音近距離入侵他的耳膜。一個一百八十多公分的男人穿裙子最好會可愛,他本來要開口反駁,山口忠卻側臉去吻他的耳垂,一種由體內產生的戰慄讓他腳軟,往山口的方向倒。抓準了時機,山口解開月島襯衫的扣子,再拉開皮帶、拉鍊,把褲子往下扯。微涼的空氣接觸到月島的肌膚,他知道這下無路可退了,某些肌膚相親的片段在腦海裡炸開,他憤怒於山口一連串的算計,以及自己記憶裡過清晰的手掌溫度。

「我穿就是了。」月島自暴自棄地把衣服搶過,咬牙閉眼三兩下換上。大腿間涼涼的不安全感讓他的臉燒起來,他知道山口在看他,於是他把頭瞥過去,咬緊嘴唇以防自己吐出甚麼可恥的聲音。

     「吶,果然很漂亮……」他又聽到山口輕喚的語氣,他知道山口在想甚麼,就如山口知道他,但他不打算去和山口對上臉,他不想知道自己這副模樣是如何倒影在山口眼裡。

     他聽到對方的腳步聲,記憶裡的溫度重新出現在他的肌膚上,他僵硬的嘴唇被某種柔軟覆蓋。狡猾的獵人,月島評斷,他開始懷疑山口安排的這一切只是為了不要讓他忘記他們曾經的肌膚相親。

     月島靜靜等著山口退開,紅暈出現在山口長著雀斑的皮膚上,山口又怯弱又期待的望向他,而那個眼神就這樣擊中了他,使他搖搖欲墜。他抿抿唇,湊往山口,飛快的親了對方一下再離開。

     看著山口笑的像得到糖果的孩子,月島想他就是如此被這人一步步套牢。

縱使他們之間仍是朋友相稱的關係,但月島知道,當他冷的時候,他會想起曾經山口在他腿間炙熱的掌心溫度。

cwt寫給學姊的認親禮,謝謝學姊再次給我可愛漂亮的菅原!!

關於這篇山月......這個我在想會不會大家都看不懂呢?主要原因是我邊寫邊加了太多隱設定造成的,所以我在這裡解釋一下。

我私心(?)設定在之前山月曾經有過一次肌膚之親...就是互相用手...(掩)然後但是月島覺得這樣親密的關係很麻煩,況且兩人又過於熟悉彼此又是隊友,因此不想要改變兩人目前的相處模式。

而山口知道月島的思緒,就如同月島知道他的。他沒辦法改變月島的想法,但他也不甘心月島就這樣假裝事情都沒發生過,所以算是小小展現了他的心機(?)一方面他是也很想要看月島穿水手服,另一方面這樣也剛好可以騙月島來家裡上下其手(X

所以裡面提到的月島的記憶裡的溫度(?)就是這麼回事.........= v =

呃,我是真心覺得這篇亂七八糟的,受不了的親友可以丟番茄....或安利我多一些山月山(?)我下次才可以寫得好一點。

久違指考後的更新,我會努力更的勤一點的。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