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是第十三集後的腦補(在看14之前寫的)

*引用句子只憑印象

很久以前去算的關鍵字終於給寫出來了,實在太感動,我終於寫出革命機的同人了!

今天為艾魯艾魯弗x時縞春人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1殘香2故作鎮定3一牆之隔 ↓↓↓↓

 

 

「我不會再拿其他人當作糧食了,從今以後我會咬的只有你。」

 

時稿晴人自夢中清醒,自從他主動被隔離而戒斷症狀發作之後,他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好好睡上一覺。夜晚多半是在慾望和自我壓抑之間不停拉扯的時間,彷彿自身也要被撕裂一般。

而他終能擺脫這些,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誰。

他抿了抿唇,有些發乾的喉嚨發出吞嚥口水的聲響。恍惚間他好像還能嘗到口腔中腥甜的味道。當無法抗拒的符文力量湧入的瞬間所引發的過於強大的快感,讓他分不清這到底是因為對象是艾爾艾爾弗,還是為他渴求這東西太久。

口腔中的味道幾經吞嚥後仍散不去,時稿晴人決定起身去為自己弄杯水。他翻身下床,離開他這些天暫時的寢室。他們一行人仍在前往地球的路途上,由於需要Valvrave的護送,所以他們幾個駕駛也就輪流到主艙這邊來休息,其餘時間則是在Valvrave上面待命。

時稿晴人在走廊上停留了一下,他朝左邊看去。這條長廊的尾端可以通到他的紅色Valvrave的所在。他凝視走廊好一會兒,當回頭要往前前往廚房的路上時,他的心喀登地響了一下。

「時稿晴人,你是在夢遊嗎,連鞋子也沒穿?」艾爾艾爾弗站在約三大步遠的距離,雙手交叉在胸前。一雙紫色的眼眸在黑暗中閃著螢光,側著頭用一如往常冷靜的語氣開口。

「呃……耶?」一直到艾爾艾爾弗提起,時稿晴人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赤著雙腳就下了床。冷的感覺直到此時才傳達到大腦,不過他想反正裡頭的地板很乾淨,應該也沒關係吧?

彷彿看透時稿晴人所有想法的艾爾艾爾弗嘆了口氣,確認對方還很清醒,而非夢遊後他走近時稿晴人。

時稿晴人的心因為靠近的艾爾艾爾弗突的一跳。想起來,他們之間一直都由艾爾艾爾弗維持著恰好的距離,不會過生疏,卻也不曾靠近。

真有幾次近距離的接觸不是他主動,就是艾爾艾爾弗為了公事……想到這個,他突然覺得鎖骨上方的位置像灼燒般熱了起來,那個不久前被艾爾艾爾弗用銀色短劍刺傷的地方,縱然傷口早就癒合,卻像要再一次湧出鮮血一樣。

「難道,又餓了?」與自己近乎平行的雙眼除了平靜似乎還隱隱跳動甚麼,時稿晴人不敢透過眼神相交來探究,只能僵硬地盡量將目光放在艾爾艾爾弗的整張臉上。

「不、不是啦……我沒有。」由於不久前才咬了對方一口,他有點結巴的回應。不過他沒說謊,他是真的不「飢渴」。

艾爾艾爾弗像貓的眼瞇了起來,細細端量時稿晴人。兩人詭異的僵持在走廊上,直到時稿晴人咕嘟吞下一口緊張的唾液,艾爾艾爾弗才放過他。

「……是你自己說過的…」艾爾艾爾弗好像動了下唇角才開口,口氣有些遲疑。

「我、我說過甚麼?」是甚麼讓艾爾艾爾弗遲疑了?時稿晴人想弄清楚,迎上的卻是艾爾艾爾弗「你也不長長記性」的不滿表情。

「『不管是希望也好、絕望也好,全部都對半分。』不是你對說的嗎?」艾爾艾爾弗拉下唇角,直勾勾地望著時稿晴人,他趕緊答道:「對、我說過……」沒想到艾爾艾爾弗其實是有在意著這件事的嗎?不是當作天真的玩笑話,而是好好地聽我說的每句話?

「所以……別忘了,今後你能咬的只有我。」瑩紫色的眼瞳在黑暗中閃過,艾爾艾爾弗轉過身,往自己的房間走回,兀留時稿晴人還停留在他剛剛的話語中。

等、等等,艾爾艾爾弗這麼說是在擔心我嗎?是擔心我又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去攻擊別人,所以才……時稿晴人恍然大悟。其實他和艾爾艾爾弗之間從沒離的太遠,也沒有被甚麼阻隔,他們一直用最坦誠的方式面對彼此。

 

從今以後我會咬的只有你,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對半分。

 

他覺得要是和艾爾艾爾弗的話,一定可以辦到。喉中的腥甜不知何時已經散去,取而代之的是艾爾艾爾弗身體上很淡很淡的馨香縈繞在他鼻尖。

如果是和艾爾艾爾弗的話一定可以。

時稿晴人轉身,關上房門。

 

一定可以。

 

 

END

 

 

 感覺這對,不管是艾時還是時艾糧食都有點少(哭)可是在看到13集艾爾艾爾弗拉開自己的衣領的時候我就已經完全不行了(倒地(死)

 想當初我還是個完全無法理解為甚麼是晴人攻的人類,幾經波折之後反而............沒辦法啊!被咬的艾爾艾爾弗根本!!!!!!明明晴人想保護的是兩位女角可還是毫無反抗的拉開衣領的艾爾艾爾弗!!!

當晴人說完「我再也不會拿其他"人"做糧食,從今以後我只會咬你」之後露出一臉了然的神情拉開衣領!!!!!!!(連我都還處於「艾爾艾爾弗難道不是人嗎?」的傻愣狀態的時候)

真的不行了。看到的那瞬間我就.........................................

希望以後能夠寫長一點,也希望可以寫一次艾爾艾爾弗、伊克斯艾伊和哈諾伊的三角......這是我的願望啊(打滾)

話說被伊克斯艾伊和哈諾伊萌到也是在第13集,真是太罪惡了.....可是卻因為這樣不小心得知了哈諾伊的未來.........

真是心傷的動畫組。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