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文件→點此

其實,最後幾句話只是我想要描寫一下日野的心境,看看就好www

正文以下:

保護過度者、被過度保護者

腳色們的關係可以走這裡→點此

 

「啊、崎你坐著吧,我幫你拿。」手上拿著書的灰野崎正要起身去拿茶几上擺著的水果,聽到這句話而僵住身子,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就看到應該是洗完碗的日野雨將仍有些濕的雙手往圍裙上擦了擦。想說拿了的話好像辜負了對方的好意,於是他就沉默的坐回沙發上。
「好了。」灰野崎雖然是盯著書,但是甚麼也沒有看進去,直到日野雨說出這句話之前他才稍稍放鬆了身子,點點頭,「謝謝。」
「不會。」日野雨朝灰野崎露出微笑,然後又往廚房走去。
灰野崎看了看被移動到自己身邊的水果盤,日野雨還很細心的將叉子叉在某一塊水果上。
「……」他拿起叉子,繼續閱讀。
而遠處傳來日野雨將碗盤收進櫃子裡發出的碰撞聲。
是特別為了這件事停下手邊的工作的嗎?



「唔?要出門嗎?」看著拿著包包站在玄關的灰野崎,日野雨問。
「嗯,冰箱沒有雞蛋了,想出去買一下。」望著正準備拖地的日野雨,灰野崎回答。
「我去買就好,崎你就待在家裡吧。」放下手邊的拖把,日野雨帶著過分燦爛的笑容接近灰野崎。
「不用,我去……」
「那麼就這樣吧。」日野雨在灰野崎皺起眉頭想要拒絕的時候將對方推回屋內,拿起放在玄關櫃子上的鑰匙就直接出了門。
「……」被獨自留在家的灰野崎眉頭皺的更深了。



「啊,崎你過來一下。」日野雨朝著剛從浴室裡走出來的灰野崎招了招手,灰野崎雖然不懂對方要做什麼,但還是順從地走了過去。
「坐在這張椅子上。」灰野崎困惑的坐下。
「好喔,我來幫你吹頭髮吧。」日野雨微笑著晃了晃手中的吹風機。
「等等、這種事我自己可以……」無奈灰野崎話還沒說完就被吹風機運作的轟隆聲打斷,只見日野雨嘴角帶著笑意的拂弄著自己的頭髮,灰野崎拒絕的話語就卡在嘴邊。



「吶,崎,躺好了?」躺在床上等著對方來填補另一半空間的灰野崎朝日野雨點點頭。
「好喔。」正當灰野崎以為日野雨是要躺上床而將身體稍微挪往右邊時,日野雨卻突然把整條被子裹緊灰野崎。
「這是做什麼?」感覺到事情的奇怪,灰野崎皺起眉頭。
「今天會比較冷,我怕跟你搶被子,那樣就不好了。」邊說,日野雨邊打開上方的衣櫥,準備拿另外一條棉被下來。
「……不准拿。」灰野崎沉下嗓音打斷對方的動作。「你過來這裡。」他指了指另一邊的床。
「……」感受到情人的不對勁,日野雨硬生生停下動作,順從對方的指示坐到床畔。「怎麼了?」
「……」灰野崎先吸了一口氣,讓自己的語氣不要那麼衝。「你從早上就很奇怪……不管我要做什麼是都會被你制止,先是從水果然後出門,到現在你連跟我蓋同一條被子都不願意嗎?」
「所以你是一,嫌我手腳太不俐落,做事反而會讓你困擾;二,覺得我太討厭,所以家裡的東西都不願意讓我碰?怎麼樣,是哪個?」灰野崎直勾勾的盯著日野雨,明顯的表達出自己的不滿。
「……不是、我只是……」突然被這樣質問,日野雨的腦袋陷入了一片空白,結巴了起來。「我只是……對不起,我沒想到會讓崎你這麼想。」好一會兒,他才吐出這句話。
「只是,看到你有甚麼需要,我就忍不住想要幫你做好,忍不住希望你可以無事的坐在椅子上看著你的書,忍不住想要把你留在家裡,不要讓別人看到你……」低垂眼簾,日野雨平靜的把話說完,然後對上灰野崎的視線。
「是我不好,不該想這些有的沒的。」他輕輕勾起一抹微笑。
「我不懂。為甚麼會想要幫我做事情?小事我可以自己來,不想要看到你在忙還要為了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書其他時候都可以看,但是我更想要和你一起出門;如果擔心我會冷的話,就不要給我甚麼棉被,用你自己來溫暖我啊。」說完,灰野崎拉開被子,像在表示要日野雨鑽進去一樣。
「我知道了,崎,對不起。」一如日野雨的個性,很坦誠的道了歉。然後他躺進灰野崎為他拉開的被子裡,猶豫了一下,還是伸手抱住灰野崎。
「崎,會冷嗎?」
日野雨身上的體溫不會讓人覺得熱,但是卻很溫暖。
「不會。」灰野崎說完,抬起手圈住日野雨。

想把你綁在身邊、想呵護你、甚麼都想為你做到。
想愛你、疼你、珍惜你,將你當成寶貝,不讓其他人可以目睹你的神采。
既想讓你自由,卻又忍不住想束縛你。
保護過度者與被過度保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