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我自己覺得篇名太情色了(明明是你自己想的太情色)

一切都是渣ㄉㄉ的錯,天知道我有多想把標題的櫻井陽太改成渣ㄉㄉ(夠了

好吧,其實我自己滿喜歡這個聯想的,而且小空就是紅花,很自然而然就想到這個顏色wwwwwwww(你自重

牆上的藝術

自從搬去和櫻井陽太住之後,神谷溟空就好一陣子沒回到這間公寓了。不過打開公寓的大門,迎面而來的空氣卻不陌生。怎麼說呢?神谷溟空想,寂寞的味道果然依舊讓他感到熟悉。

將襯衫袖口的釦子打開,神谷溟空把白色的襯衫往上捲,拿出水桶和抹布。雖說他已經一段時間沒住在這裡了,但是……如果哪天跟陽太吵架了,他可不希望能待的地方是髒亂的,所以還是大掃除一下比較好。雖說大過年的想這種事好像有點晦氣,不過反正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今年的厄運就到今年結束,也算是個抱怨的好時機吧。

神谷溟空笑了笑,隨意的安慰自己一下。他平時就算是個愛乾淨的人,生活也以簡樸為主,公寓裡也就家具幾件,清掃起來不會太費工夫。神谷溟空打算把紗窗擦一擦、拖地掃地弄一弄就好。感覺起來應該滿簡單的──這個想法,在他開始清理陽台上一整排的紗窗時被完全推翻。

「噁……不是吧,上一個房客到底有沒有在打掃啊?」神谷溟空忍不住皺起眉頭,他拿著抹布擦了幾下紗窗,抹布就幾乎全黑,還有灰塵不停地掉下來。

但是神谷溟空不喜歡做是半途而廢,於是他戴上手套之後決定繼續和紗窗奮戰。

 

 

「哈啊~」櫻井陽太打了個哈欠,搔著有點亂的頭髮,慢慢地爬上公寓的樓梯。自家情人自他今天一早醒來就不見人影,正在想神谷溟空去哪的時候,就在餐桌上看到用保鮮膜封起來的三明治,盤子下壓了一張紙,寫著:

 陽太:

   我回公寓打掃,要記得吃早餐喔。

                   小空留

好好的除夕難道不應該跟家人一起過嗎?沒事幹麻去打掃不會再住的房子?有鑑於情人居然不陪自己而去陪公寓的自尊心受損原理,櫻井陽太決定把神谷溟空帶離公寓,看是要去買年貨還是買什麼都可以,反正他是打定主意了──今天,神谷溟空非陪自己不可。

「是說,這樓梯未免也太小太陰暗了吧,而且都什麼時代了還走樓梯?」一邊往上爬,櫻井陽太一邊抱怨,「這樣的公寓怎麼還不退租?」皺了皺眉頭,他就是不懂情人的這點。

不過,算了,這些都等他把情人帶走之後再說。憑著印象,他找到了神谷溟空的家門,按了幾下電鈴卻沒人應門,他覺得奇怪於是伸手去按門把。

「喀啦!」一聲,門沒鎖。櫻井陽太的眉頭皺得更緊了。在幹什麼?難道不知道不鎖門是很危險的嗎?他拉開門,就想好好的「懲罰」一下自家情人,但客廳卻是空蕩蕩的。

感到不尋常的同時,櫻井陽太的腳步也沒閒著,開始尋找起神谷溟空。

臥室,沒有。浴室,沒有。神谷溟空的公寓不大,選項很快就只剩下一個了,於是他走進陽台,就看到神谷溟空抓著上排窗戶的窗溝,腳下踏的椅子歪了一邊。以奇異的姿勢懸在半空中。

大概是擦窗戶的時候沒站穩,所以才會導致現在這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尷尬情形。

見狀,櫻井陽太有些得意了起來,要不是他出現,神谷溟空就得在上面掛上好一段時間了。

「啊……」發現他的神谷溟空發出近似求救的微弱聲響,櫻井陽太嘴角掛著笑容,靠近神谷溟空,伸出雙手把對方抱到地上。

「謝謝。」像是鬆了一口,神谷溟空說。

「嗯?不客氣,小空~」有些惡意的用著過分甜膩的嗓音在神谷溟空的耳畔低喃,櫻井陽太握住神谷溟空的腰的雙手不安分的輕拂著,就在此時──

「那個……」神谷溟空的臉有些紅,看著情人這樣害羞地開口,櫻井陽太的心情更加愉悅了。「什麼事啊?小空~」臉上的笑容也越發燦爛。

「你要是現在敢亂來的話,我就用抹布幫你洗臉。」神谷溟空將本來就拿在手上,已經黑成一片的抹布橫亙在兩人之間。而櫻井陽太的反應如他預料,非常快速的放開自己,往後退去。

想也知道像櫻井陽太這種注重外表光鮮亮麗的人是不會冒這個險的。

揚起了不輸對方剛才燦爛的笑容,神谷溟空繼續他的掃除工作。

「……」這回合輸了的櫻井陽太有些不甘心,「小空,除夕夜不是要和家人一起過嗎?就別打掃了嘛~」話一說完,就看到眼前的神谷溟空身體一顫,轉過頭來望向自己,黑幽幽的眼睛好像有什麼想說。

「怎麼啦?」

「……」神谷溟空沉默了一陣,面無表情,但看起來不像是生氣,「不行,我已經決定今天要把這裡打掃好,你不幫忙的話就不要站在這裡礙事。」

「可是小空你都忘記關門了,這樣我會很擔心的耶~」仍不放棄的櫻井陽太繼續出招。

「那是因為我猜你一定會過來所以才沒鎖門。」為了讓你進來,神谷溟空沒把整句話說完整。
神谷溟空繼續手上的工作,兩人之間就剩「刷刷刷」,神谷溟空清掃的聲音。

好了,這是最後一片紗窗,一段時間之後,神谷溟空跳下椅子,正準備去掃地時卻愣了一下。

「你、一直站在這裡幹麻?」他以為櫻井陽太早就到客廳去等他了,怎麼還站在這?

「……」說實話神谷溟空的這段話有點傷害了櫻井陽太的自尊心,他一向是存在感強烈、眾人注目的焦點,如今卻被自己的情人無視。

他難以解釋原因,神谷溟空認真擦拭紗窗的樣子讓他忍不住凝視。專注的眼神、纖長的手指、衣服下的細腰、柔軟的身軀……他有想要將對方一把拉過壓在身下的衝動,讓對方因自己而擺動、發出聲音。

不過礙在這裡是窗邊,以及情人剛剛的反應,櫻井陽太決定還是算了。

靜默地看著情人的動作倒也是另一種享受,緊貼著窗子的神谷溟空就像是牆上一朵美麗的紅花,有種連神谷溟空自己也沒發覺的吸引力。

櫻井陽太將這這件事默默藏在心中,當作個秘密。他若無其事地笑笑:「沒,就在等你弄完啊……看你弄完我們可以去吃個飯還是買東西什麼的。」其實也就是一開始的目的而已。

「……」有點被感動的神谷溟空猶豫了下開口,「我想去買年貨。」

「好,一切都聽你的。」得到允諾的櫻井陽太露出滿意的微笑。

「那、在那之前,」神谷溟空似乎有些侷促的朝櫻井陽太靠近了些,他暫把抹布放到一旁,「先給我一個慰勞的吻吧。」用著有點羞紅的臉和顫抖的聲音,神谷溟空一手攀上櫻井陽太的脖子,輕輕柔柔的吻了對方一下。

有些意外於情人大膽的行為,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櫻井陽太沒有不收的道理。於是他摟緊神谷溟空,加深這個吻。

 

哈哈哈,其實我寫完這篇有種媳婦就是難以說出辛酸,的感覺(默

另外其實這篇的時間點應該是設在兩個人開始交往沒多久,從字裡行間應該可以感受的出來。不過不管是渣ㄉㄉ的渣、糟糕之處(喂)或是小空的寂寞(?)我認為我都埋得滿深的,所以如果看的出來的話代表你太強了wwwwwwwwww

對了,有人發現裡面小空對渣ㄉㄉ說的一個詞很感動嗎?(誰會知道啦

另外新年小劇場不要問我為甚麼是冷氣,因為我今天大掃除在擦冷氣的時候真的就是這樣的情況(默

總覺得是小空的話會很開心www

另外看小劇場的時候可以聽這首歌點我問我為甚麼,其實只是因為我在寫這篇的時候聽了這首(被打

然後蛇足和そらる兩個版本,交互著聽的我不知道在幹麻wwww不過後來覺得そらる版本比較適合這篇文章(我只是說比較適合喔wwwww

 

【新年特別加開小劇場~怠惰之原來冷氣也是有神明的喔?】

「唔,好噁心的味道。」神谷溟空拿著抹布,皺緊眉頭站在冷氣機前面,上面一層厚厚的灰塵讓他很不想要擦下去,而且奇怪的是這個位置就是有股魚腥味,準確一點,是在煎魚的時候會有的那種刺鼻的味道。

雖然很不想碰,但神谷溟空還是忍住逃避的慾望,慢慢地擦了起來。說也奇怪,那股味道就在擦拭的過程中漸漸消失,待冷氣機清潔溜溜時,神谷溟空就聞不到那噁心的味道了。

「耶?好神奇……」神谷溟空驚訝地盯著冷氣機,「為什麼呢?」偏著頭輕聲低語。

櫻井陽太遠遠看見自家情人偏著頭,露出白皙的脖子喃喃自語這樣可愛的畫面,忍不住嘴角的笑意。他湊上前去,從後方抱住對方,然後把脖子枕在神谷溟空的肩膀上。

「在想什麼啊?」

「啊,陽太,你來的正好,」全心放在冷氣機上的神谷溟空想著對方來的正好「你有聞到什麼怪味嗎?」

「嗯?沒有啊。」櫻井陽太刻意吻了一下神谷溟空露出來的脖子,「倒是小空很香呢~」

「哎?沒有嗎?」遲鈍的沒感應到櫻井陽太的調情,神谷溟空自己說下去:「我剛剛要清冷氣機的時候有一股噁心的魚腥味喔,可是清完之後就沒有了呢!」

「超神奇的!難道是冷氣機的神明因為被清乾淨所以就不散發怨氣了嗎?」

「……冷氣機版的神隱少女?」

「耶耶,對耶!搞不好喔!」神谷溟空一雙眼閃亮亮的回看櫻井陽太,非常認同對方的說詞,「真是太酷了呢!」

「……」雖然對自家情人為了這種事興奮感到有些沒辦法,但是看到神谷溟空如孩童般開心的臉龐,櫻井陽太覺得就算說點毫無道理可循的話也無妨,只要神谷溟空感到喜悅的話。

他親吻了神谷溟空的額頭,「祂一定很感謝你把祂擦乾淨了吧。」語帶笑意的說。

 

呃,寫完後面那邊我絕對不承認我覺得渣ㄉㄉ有那麼一點帥氣和男人味(遠目

他離真正的男人還遠的咧wwwwwwwww有待磨練ww

另外小劇場什麼的真的太好玩了,我可以拿來吐槽正文裡想吐槽的地方還可以把三百題用掉一題外加取一些很奇怪的篇名真的是一舉三得我超開心(夠了

其實一直都很想取怪怪的篇名,只是一篇文章被我敗在篇名真的會心痛(?!)但是小劇場就不用擔心啦(不是吧

還有我發現,我寫文章都不太會用閃亮亮、閃亮這些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