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會發一些翻譯或單純分享的噗(每日盾鐵為tag),想說把它們統整起來我以後要回味比較容易(x

我都放噗浪網址,因為當初貼的時候都有貼來源,這樣比較尊重作者我整理排版也方便。

之後可能會再更新吧。不過痞客邦編輯文件有夠難用,好難排整齊,這對我這種不能接受參差排版的人來說很痛苦。

 

<圖噗>

動圖非動圖簡單分兩類。包含有翻譯和無翻譯,不過是渣翻,可以看原文的就請自行屏蔽吧。

 

via  第一個每日盾鐵噗,一張甜甜的。

via  美漫短翻,關於Tony吐了而隊長關心他的畫面。

via  圖噗,關於他們兩個在練習摔角,而Tony發揮了永不放棄的精神。

via  動圖一組。如果你(或你朋友)認為盾鐵之間的不是愛情,給他看這個就對了。

via  動圖一張。關於Tony的反應爐多美。

via  "This may be a sad chapter,but you are not a sad story."

           "你也許曾經悲傷,然不掩你的光芒。"

           一組超級美的動圖,裡面用的藍像是要留在你記憶深處那樣盈動。

via  動圖。關於摸美國隊長胸肌這工作只有擁有Iron suits的人才可以申請。

via  動圖。關於Tony傲嬌不願承認他偷看Steve睡顏。

via  圖一張  夫夫卡車。

via  組圖翻譯。關於Tony威脅要一拳揍進隊長潔白的牙齒裡。甜可愛。

via  組圖。人魚AU。

via  條漫翻譯,裡面還有。關於Steve看呆Tony修理機器時專注美麗的神情。

            以及小Tony捨不得為了糖果去打隊長娃娃(?)。

via  條漫。一組很美的1872漫,1872當然小心虐囉。但意境就是整個美到炸。

            想理解1872的這裡

via  動圖。逼死人的AOU花絮,關於Steve去捧Tony的臉然後他們靠近然後Tony閉眼伸舌頭!

            這個搜集完整,感謝辰大大。還有撕木頭

via  一小篇文翻譯。另一種為何內戰發生的解讀。超可愛ww

via  動圖。關於AOU裡面Tony偷瞧隊長然後隊長接下他視線的畫面。

            超美,兩人沐浴在光線的剪影根本就是情侶啊!  

 

 

<消息區>

via  刷湯的時候看到喜歡的大大們討論明年上映的CA3,覺得包含很多想法而且有好幾個論點            是我想講的,就努力翻了。

via  和我的朋友們談論「你生命中不可不提的盾鐵文章」。

via  推一個把自己首頁做得像AO3的湯主,雖然訊息好像有點錯(?)

            關於推文的好像是這位湯主才對。

via  CE第一部自導自演電影Before We Go的trailer。

via  Bucky的演員說他認為復聯裡最good-looking的是Iron man的影片。

            別不相信www你不小心說出心底話了wwww

via  CE到D23的各種訪問影片。  關於D23  <1>  <2>

 

原本只打算放我自己的連結,但想想我有時轉噗自己也沒發,資訊不夠充分,怕大家看了覺得不完整想打我,所以補充了別人的連結。(越貼越激動也是啦)

若不喜歡可以告知我,我會撤下,然後感謝所有分享資訊的大大,愛你們。

 

<文章推薦區>

可能我以後還會再寫一次食用筆記吧,但有推過的先放。

 

via  《情迷意亂》Steve對Tony褲子的想法正是我的想法。tsukinofaerii的短文翻譯。

             summary:美國隊長有許多需要格外操心的事......他需要......嗯.....就有件事......

                                哇喔,Tony的褲子還真是緊的有些糟心啊,不是嗎

 

via  《四次Tony說「別說話,吻我」,一次Steve......》我真心愛作者的巧思。超甜。

             summary:Tony向大夥兒說「別說話,吻我」讓他們安靜,Steve卻......  

via  《Fallin》作者那樣穿透現實的筆調,讓我同時覺得天啊這瘋了,一邊又笑到不行。

             或許會有人覺得ooc,但我認為在角色的本質上,他們還是他們。獨樹一格但我用力推。

             而且作者跟我同年(大概?)......天,真想問他的這些想法歷練哪來。

             summary:現代AU大家都不是英雄,但他們的本質讓他們是平凡中的英雄。

                               霍爹沒死,Jarvis是帥哥會彈琴唱歌....其他你看就知道了(x

 

 

 

感謝大家的收看,最後也喜歡Tony&盾鐵&Avengers的大家歡迎來找我認識認識,我的自介

我很缺小夥伴的,尤其是可以一起衝歐美場和擺攤、熬夜趕本、不停互開腦洞、有姦情的那種(要求也太高

希望你閱讀愉快,下次見。

2015.08.22 閃亮 筆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