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軸在STID Kirk躺在病床上完全恢復前

Those Unknown Colors

 

那將是一種無法承受的痛苦。

 

Spock看著被白色床單襯的蒼白的友人,清楚地感受到某些全新的感情在醞釀成形。不過那樣描述又或許不夠精準,Spock想到無數次的星際宇航,一次次發掘未知星球的興奮和期待。他想,這份感情大概是他情感宇宙裡尚未被登陸的星球,一直存在,卻未曾被探索。

 

而如今他終於發現它。

 

他看到許多未知的色彩,揮灑奔放在這顆星球上面,隨著旅程,他發現他的眼底也逐漸印上這些斑斕,當他要踏上黑白船艦離開時,他發現那些顏色再也無法揮除。

 

「留下來」的慾望如火燃燒他的全身,他才發現,過去他引以為傲的冷靜自持、理性邏輯早已全數剝去,他知道那些色彩的名字──一個早就留在他心底的名字──Kirk

 

那會是種痛苦。Spock在心底呢喃,他緩緩朝床鋪走去。想起隔著玻璃門看著他的朋友的衰竭死亡,恐懼將他緊緊攫獲。

 

當兩片乾燥的肌膚相觸,溫暖像藤蔓滋長蔓延,Spock緩緩撫摸著他的朋友的臉龐,默默想,若是這顆美麗星球奏起毀滅的前奏,他絕對會比同他一起迎接終焉做得更好。

 

因為它的消逝是一種比自身死亡更無法承受的痛苦。

 

Spock發誓他會守護他生命裡最重要的色彩。

 

 

cwt認親文第三彈////送給熱愛Kirk的學姊www

因為對ST的配對實在看文看太少了,所以只能就我唯一看過的STID來做發揮。我記得那時候看我真是嚇死了,根本官方逼死同人啊,明明自己面對死亡的時候就淡定的要命,Kirk快死了卻隔著玻璃跟他雙手相對,還發瘋似的去找Khan報仇(?)

烏胡拉根本徹徹底底的裝飾啊這位正牌女友.........他其實也知道一切然後默認了吧......

我一直認為沒有對ST有什麼熱愛都是因為覺得看正劇就夠了,並不太需要同人的補足..........恩,不過用著Spock的觀點把這一段補完,我覺得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啦!所以希望大家沒有看不懂的地方,有的話請直接問我不用害羞(?)

祝閱讀愉快

arrow
arrow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