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Changes a Cold Heart

 

神奈冷瀲能感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再孕育產生。

 

那和創作一個程式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程式注重邏輯、思考、步驟,連貫精準無失誤無差錯,若要進行修改,便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大工程。

 

但和這不同,全新自我的形成更像調色盤,能從簡單一步步到複雜,隨時都能混合色彩或添入新顏料,就連失誤般的一筆也能成為美麗顏色的初始。

 

而握有神奈心底調色盤的手,是一雙常常踟躕又無自信的手。

 

自第一次見面,神奈冷瀲便對日野灰的一舉一動充滿不解。日野灰總是畏縮著,看似柔軟無力,卻總是拒絕別人要幫助他的提議。而那又並非出自對他人好意的懷疑,而是來自心底強烈不想麻煩他人的願望。他常常懷疑神奈冷瀲的真心話,卻容易相信神奈編出來一戳就破的謊言。

 

起初,神奈冷瀲對他抱持著難以言喻的不耐感,但好奇,卻夾雜在其中一起生長。漸漸地,他看到不知所措的日野灰就會想幫助他、聽到自我否定的日野灰就會想說服他,日野灰的笑臉讓他想觸碰,淚水讓他想親吻。

 

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日,他能毫無反抗甚至期待地去感受常人擁有得情感。快樂、高興、憤怒、焦躁、悲傷、難過……一筆又一筆,或許因為日野灰總是赤誠無保留的面對他,所以他能靜靜去凝視日野灰加在他身上的各種斑斕色彩。

 

在日野灰身邊他覺得自己能像一般人擁有一顆柔軟的心,想對日野灰好的心情讓他逐漸成為另一個他。

 

「冷,我、我多泡了一杯茶,你要不要也喝一杯?」從書本中抬首,神奈冷瀲看到日野灰扭捏不安地握緊兩手小心翼翼地捧著的杯子,偷偷觀察著自己的表情,好像只要神奈有一點點不樂意,日野灰就會立刻逃回廚房把整杯茶處理掉也不願讓神奈困擾。

 

於是他勾起會令對方臉紅的那種微笑,伸手接過馬克杯,拿到唇邊啜了一口,直接用行動表示不論日野灰給他的是什麼,他都會如此欣然接受。他的情人見狀似乎很開心,那抹因為能幫上一些忙而展露的純真笑靨是神奈最想守護的東西。

 

至今,他對日野灰的愛仍然在將他變成另外一個全新的他,而他還在思考要如何讓日野灰相信,對神奈冷瀲這個人來說,僅是他的存在便顯得意義重大而且不可或缺。

 

 

同樣也是cwt的認親文...送給老婆的www謝謝你和我一起扶養這麼多孩子wwwww

這篇的神奈我喜歡ww我自己是覺得小灰並不了解神奈的這些感覺,所以用神奈的視角寫了這篇這樣。

希望你閱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